山东非法疫苗流入重庆了吗?山东非法疫苗流向了哪些诊所、妇幼保健医院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山东非法疫苗流入重庆了吗?山东非法疫苗流向了哪些诊所、妇幼**医院?关于本次特大非法疫苗案件,关注的人非常的多,准备接种疫苗的市民也在担心是否注射到非法疫苗了。下面来看看详细内容:

3月22日上午,一则“2011份问题疫苗已经流入九龙坡、江北、潼南、綦江等众多区县”的信息,通过**朋友圈等渠道疯传。市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纯属谣言,大家千万不要轻信。

该负责人表示,该消息为旧闻,源自2009年12月重庆媒体刊登的一篇新闻,新闻的主体是当年一批流入重庆的不合格狂犬病疫苗。

针对非法经营疫苗案,市食药监局已展开调查,将尽快核实涉案人员身份和疫苗非法购销情况。

山东非法疫苗流入重庆了吗?山东非法疫苗流向了哪些诊所、妇幼**医院?国家食药监总局、公安部、国家卫计委21日联合发布通知,要求地方各级食品药品监管、公安和卫生计生部门立即成立联合工作组,共同做好非法经营疫苗案件涉案产品处置和案件查办工作。对非法购销疫苗的企业、机构和个人,将根据事实和情节依法严肃查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