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非法疫苗是什么时候开始流入各大城市的?接种了非法疫苗有哪些危害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山东非法疫苗是什么时候开始流入各大城市的?接种了非法疫苗有哪些危害?据广东省疾控中心免疫所副所长、主任医师吴承刚介绍,接种未按规定进行规范冷链存储、运输的疫苗可能产生如下影响:

一是接种的疫苗无法产生保护效果,即接种无效;

二是疫苗长时间处于非规范冷链存储和运输可能导致成分发生变化,接种后不良反应发生几率可能会增加。

如果**疫苗未冷藏运输或过期,接种后*大的风险就是失效,即人接种后无法对相应疾病免疫。对于狂犬病、破伤风等致命传染病,接种无效疫苗后无法防止感染,一旦感染就会危及生命。而对于甲肝、水痘等疾病,人在接种无效疫苗后会认为自身有抗体,而放松警惕,增加感染疾病的可能。

山东非法疫苗是什么时候开始流入各大城市的?接种了非法疫苗有哪些危害?疫苗的问题也引起了很多公众人物的关注:贾乃亮、李晨、导演陆川、章子怡等纷纷发微博求关注,广大网友纷纷呼应。

标签: 山东非法疫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