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非法疫苗流入湖南长沙了吗?【山东非法疫苗案最新进展】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山东非法疫苗流入湖南长沙了吗?【山东非法疫苗案*近进展】近日,山东非法疫苗案件让各位市民都在关注着,很多爸爸妈妈开始担心会不会已经注射了非法疫苗或是到底现在还能不能注射疫苗了。

目前,我国将疫苗分为两类,一类疫苗和二类疫苗。一类疫苗就是指**免费向公民提供,公民应当依照**的规定受种的疫苗,包括国家免疫规划确定的疫苗,省、自*区、直辖市人民**在执行国家免疫规划时增加的疫苗,以及县级以上人民**或者其卫生主管部门组织的应急接种或者群体性预防接种所使用的疫苗。

国家食药监局近日也连发两文,要求各地食药监局彻查问题疫苗。国家食药监总局要求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的涉案嫌疑人员,应在2016年3月23日前向所在地县级以上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或公安机关主动报告违法经营疫苗情况,包括疫苗的品种、来源、去向等。逾期不报告的,依法从严惩处。

山东非法疫苗流入湖南长沙了吗?【山东非法疫苗案*近进展】不管非法疫苗有没有流入湖南,各位注射疫苗的市民都应该选择**医院进行疫苗注射,**疫苗品质和人生安全!也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将非法疫苗案件侦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