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Kit有哪些功能?CareKit多少钱什么时候能够预定?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CareKit有哪些功能?CareKit多少*什么时候能够预定?苹果推出了一款*新的医疗数据产品CareKit,这一**的软件架构将使用户能更积极地管理自身的医疗情况。

基于CareKit开发的各类APP能够让个人用户可以更轻松地跟踪了解他们的医疗计划,监测症状及使用药物情况;并为用户提供深入的信息,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还可以实现与医生、护士及家庭成员之间的信息共享,令用户可以在其自身的健康方面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CareKit有哪些功能?CareKit多少*什么时候能够预定?CareKit将于4月正式发布。并会采取开源的措施,以便更多的机构参与到数据和健康方案的研究当中。

标签: CareKit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