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什么时候上市预定?iPad Pro多少钱有哪些功能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iPad Pro什么时候上市预定?iPad Pro多少*有哪些功能?iPad Pro可自动调节亮度的屏幕算是技术上的一个创新,处理器以及摄像头等硬件的升级也使其性能大大提升,另外配备了多款外接设备,但是*低4388人民币的售价,估计会将一批消费者拒之门外。

9.7吋的iPad Pro采用A9X芯片以及M9协处理器,搭载iOS 9.3操作系统并且支持“Hey Siri”功能。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与Live Photos功能,支持4K视频录制。

新款iPad Pro的屏幕跟iPad Air 2相比,能够减少40%的反光,并增加25%的色彩饱和度。Night Shift与True Tone Display功能则能够通过检测周围的光线与温度来调节显示效果。

iPad Pro什么时候上市预定?iPad Pro多少*有哪些功能?除了以往的三种常规颜色外,新iPad Pro还增加了玫瑰金配色。此外,苹果还为新iPad Pro设计了诸多配件,包括9.7英寸智能外接键盘、Apple Pencil、SD读卡器、USB影像适配器等。

标签: iPadPro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