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十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视频全程回顾】第十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视频在哪里看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2016第十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视频全程回顾】第十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视频在哪里看?2016年3月17日第十届亚洲电影大奖在澳门举办!众多影视**、**导演都出席,又是一场娱乐影视明星盛典!

冯小刚曾两次入围亚洲电影大奖的*佳导演奖,*终都铩羽而归。凭借《老炮儿》中的六爷一角,冯小刚已于去年摘得第5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影帝。此次参与亚洲电影大奖的角逐,他败给韩国演员李秉宪,只捧得亚洲电影大奖十年特别大奖。

不过,冯小刚在后台表示这个奖对他颇有意义:“今天是我的生日,能有一个生日礼物,是亚洲电影大奖给我的鼓励。”身为“多面手”,冯小刚坦承自己*喜欢做的其实是编剧:“因为写剧本是无中生有,而且也不需要跟别人配合。”

【2016第十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视频全程回顾】第十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视频在哪里看?当天,*佳编剧奖由贾樟柯拿下,他先是感谢了组委会,又透露新片《在清朝》将于今年冬天开机,并希望“下一个亚洲电影大奖再见”,志在赢得更多奖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