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光谷体育馆演唱会被叫停是真的吗?Bigbang不会来武汉开演唱会了吗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bigbang光谷体育馆演唱会被叫停是真的吗?Bigbang不会来武汉开演唱会了吗?bigbang光谷体育馆演唱会门票怎么办?bigbang光谷体育馆演唱会被叫停。而在此时,武汉民间已经掀起了扑票狂潮,这个消息迅速在成千上万个bigbang粉丝间疯传。

从另一个城市坐四个小时车来到郑州目的只有一个:看看在*低落时给了我动力的人,却因为那些不花*翻围栏想看演唱会的粉丝害的我们拖关系买通行证的粉丝也没能进去,只想说喜欢一个人没错,但是也该有起码的理智吧。

哥哥们无缘无故招黑也真是没话说,心疼买了武汉场的宝宝们各路黑粉住嘴吧。说到底也是因为没有秩序才会被叫停,跟哥哥们有毛关系,如果每个人都文明有秩序、不坑人、不*票、没有黑粉、没有黄牛党那演唱会还会被禁吗?

bigbang光谷体育馆演唱会被叫停是真的吗?Bigbang不会来武汉开演唱会了吗?据悉原定于3月27日在光谷体育馆举行的bigbang演唱会因场馆、消防、交通无法满足安保需要被警方紧急叫停,因为到时候从各地赶来的VIP们,**人多到**,所以出于安全考虑被叫停,具体在何处开唱目前暂不可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