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得像岳云鹏的小孩跟他妈妈的个人资料】长得像岳云鹏的小孩的妈妈是谁?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长得像岳云鹏的小孩的妈妈是谁?【长得像岳云鹏的小孩跟他妈妈的个人资料】3月15日报道 3月14日下午,岳云鹏晒出一张与自己撞脸的男孩照片,并附上文字道:“谁有这孩子妈妈的照片?我想看看。我的微博都炸了。”小岳岳晒出的小男孩与岳云鹏相似度爆表,照片中,男孩眯着小眼睛,抿嘴一笑,五官神情皆像岳云鹏,活脱脱一个“迷你版”小岳岳。岳云鹏还表示想要看看孩子妈妈的照片。

3月15日下午,岳云鹏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岳云鹏要找的孩子妈的照片也曝光了,岳云鹏写道:“听说找到他的妈妈了,祝我们幸福吧。”岳云鹏还将三人的照片拼到一起,网友直言简直太像了,还表示:“一家人真有福相。”

网友评论:

@ -李mj:孩子爹 :谁啊 这不巧了吗这不是 这不巧了吗这不是

@ 木台大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问过人姑娘愿意给你当妈了吗

@走走停停Gi:给人戴帽子,打死你

@CDDDCS:这妮儿长的怪带劲嘞

@yyyyjuno: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天哪 祝你幸福

@夢齡W:一家人真有福相

标签: 岳云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