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我抓紧我好看吗?放弃我抓紧我主要是讲什么的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放弃我抓紧我好看吗?放弃我抓紧我主要是讲什么的?由梦幻星生园出品,**编剧桐华策划编剧的放弃我抓紧我预计2016年第四季度荧屏上映。

讲述了设计师厉薇薇因为一次意外失去了部分记忆,记忆停留在23岁的故事。该剧2015年12月18日在上海开机。

《#放弃我抓紧我# 》剧的名字就很耐人寻味捉摸不透,不论是曝光的海报还是整个剧的画面品质都是非常精致的。再加上@陈乔恩和@王凯kkw的高颜值组合,期待值更加不用说了。

放弃我抓紧我好看吗?放弃我抓紧我主要是讲什么的?这剧开机前网络版权就卖给了搜狐,关机前剧就已经卖给了一线电视台。听说是*播,大家猜猜是哪家*到了?哪家*到肯定20天以上收视**啊!

标签: 放弃我抓紧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