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5月中国巡演行程安排表】宋仲基什么时候到中国来会到哪些城市?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宋仲基5月中国巡演行程安排表】宋仲基什么时候到中国来会到哪些城市?各位宋仲基的老婆团们注意啦!宋仲基欧巴要来中国啦!这颗真是大大的福利啊!老婆团们赶紧行动起来围观宋仲基欧巴吧!

现在报告大家一条好消息,很快大家就可以看到真实的“柳时镇”了,宋仲基将于5月份开始在大陆展开粉丝见面会计划。

在即将到来的5月和6月,宋仲基将会出现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与粉丝们见面,本次活动目前的具体行程仍在一定的保密环节中,但是据记者了解,本次主办方是宋的韩国经纪公司Blossom Entertainment在中国的分部主办的。

【宋仲基5月中国巡演行程安排表】宋仲基什么时候到中国来会到哪些城市?宋仲基饰演的柳时镇“撩妹”指数之高,让人惊叹,他的每一个对于宋慧乔表达爱意的举动都让女粉丝们“春心荡漾”。这一次宋仲基本人亲自到中国来怎么能不期待呢?赶紧围观赶紧围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