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具体什么时候到中国来?宋仲基会在中国哪些城市巡演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宋仲基具体什么时候到中国来?宋仲基会在中国哪些城市巡演?太阳的后裔让宋仲基*遍了中国的大江南北。现在听说宋仲基基欧巴会来中国巡演,还不激动到哭?看看宋仲基到中国巡演的行程吧!

现在的韩剧粉们大都是一堆年龄不等的妹子和姐姐,《太阳的后裔》出来后,宋仲基以一张清简的面庞、深情的眼神、一身好肌肉,迅速“摧枯拉朽”地俘获了全国妇女和少女们的心,成为地道的“国民老公”。

宋仲基之所以有如此大的魅力,除了他本身的偶像风范外,还要归功于本剧的编剧台词写得好。本剧的主力编剧之一是韩国**的女性编剧金恩淑,她的代表作是《继承者们》(观剧),由于太了解女孩子们的梦幻喜好,因此在她笔下,宋仲基饰演的柳时镇“撩妹”指数之高,让人惊叹,他的每一个对于宋慧乔表达爱意的举动都让女粉丝们“春心荡漾”。

宋仲基具体什么时候到中国来?宋仲基会在中国哪些城市巡演?现在报告大家一条好消息,很快大家就可以看到真实的“柳时镇”了,宋仲基将于5月份开始在大陆展开粉丝见面会计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