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国债什么时候开始发行?【2016年4月国债发行时间及利息】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4月国债什么时候开始发行?【2016年4月国债发行时间及利息】2016年4月国债即将发行,想要购买的赶紧准备好啦,4月份的国债行情被大家看好,法律上说我们是国家的主人,可一直以来,面对国家,播播作为主人,很难沾到国家的光。尤其是今年,资产配置荒,各种理财坑,P2P跑路潮,搞得心有点慌。昨天国家还真给了我们一个沾光的机会。

昨天2016年**期国债正式开售,虽然发售时间长达10天,但是与往期国债发售情况相似,**天就**了,热情高涨。据投资者反应,当天早上七八点银行网点门口便已经有多人在排队,银行9点钟开门营业,不到9点半所有国债便已经**。国债的优势主要体现在两方面,一是利率高,二是流动性强。

虽然播播没有*,令播播惊讶的是,2015年-2016年,尽管央妈降准降息了多次,但是今年的国债收益没有下降。本期国债的收益率三年期4%,五年期4.42%,和去年持平。

2016年储蓄国债发行额度管理办法

**条 为加强储蓄国债发行额度管理,促进储蓄国债顺利发行,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本办法所称储蓄国债指储蓄国债(电子式)和凭证式国债。

第三条 本办法适用于2016年储蓄国债(电子式)和凭证式国债发行额度分配管理。国债发行通知另有规定的除外。

第四条 储蓄国债(电子式)发行额度分为基本代销额度和机动代销额度,分别按照计划分配和竞争性抓取的方式分配给2015-2017年储蓄国债承销团成员(以下简称承销团成员)。凭证式国债发行额度按照计划分配方式分配给承销团成员。

第五条 本办法所称储蓄国债(电子式)基本代销额度比例和凭证式国债代销额度比例分别指,财政部会同中国人民银行分配储蓄国债(电子式)基本代销额度和凭证式国债发行额度时,使用的各承销团成员占比。

第六条 财政部会同中国人民银行以半年为周期,分别调整各承销团成员储蓄国债(电子式)基本代销额度比例和凭证式国债代销额度比例。调整结果分别在2016年上半年和下半年*期储蓄国债(电子式)和凭证式国债发行通知中公布。

第七条 调整各承销团成员储蓄国债(电子式)基本代销额度比例和凭证式国债代销额度比例,分别以前半年(即2015年下半年或2016年上半年,下同)储蓄国债(电子式)和凭证式国债销售数据为主要依据。

第八条 储蓄国债(电子式)和凭证式国债销售数据,分别以**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债登记公司)储蓄国债(电子式)发行统计报表数据和中国人民银行汇总整理的承销团成员凭证式国债发售数据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

2016*能积累**的生肖》》

2016年**爆的行业**》》

2016****行业之一》》

2016高薪职业排行榜》》

什么行业成本较低利润较高》》

*适合2016年做生意的星座》》

2016*钱行业排行榜出炉》》


标签: 国债发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