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法语专业八级考试为什么要推迟到愚人节?2016法语专业八级考试准确时间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2016法语专业八级考试为什么要推迟到愚人节?2016法语专业八级考试准确时间?2016法语专业八级考试推迟到愚人节,许多人表示这是愚人节的整蛊游戏呢,其实是真的哦,别错过了考试时间呢,2016法语专业八级考试推迟到愚人节是有理由的,大家不妨提前来看看。

接法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法语测试组通知,现将我校法语专业2016年八级考试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日期:2016年3月25日(星期五)上午8点30分,考试时间为180分钟。

二、报名对象及资格说明:

1.法语专业四年级本科生(类别号:40);

2.法语专业应届毕业生中参加过考试,且未通过者可参加补考(类别号:70),但缺考者无报名资格;

注:上一学年因公派出国学习或因疾病等不可抗力未能报考、报考后未能应考或未能完成考试的学生可作为补考生参加今年的考试,报名时应由外事处或院系提供加盖公章的原始证明材料复印件(类别号亦为70);

3.报名考生是**录取、教育主管部门备案的法语专业肆年制本科生;

4.法语专业其它年级的学生以及非法语专业或非全日制法语专业的学生,旁听生等非正式注册学生不得参加报考。

5.毕业、肄业或者以其它方式结束本科学业(终止本科学籍)已逾一年的学生,无论是否参加过八级考试或者补考,均不能报名参加考试。

三、报名时间、安排:

1.在校2012级学生:即日起至2015年11月23日(周一)12点截止,二级学院教学秘书准时将“统考报名信息确认表”交教务处,过时不候;

2.已毕业2011级学生:即日起至2015年11月23日(周一)12点截止,学生到所在二级学院进行报名、缴费,二级学院教学秘书以专业为单位到教务处开具“暂存单”,凭财务处盖章后的“暂存单收据联”将报名材料交教务处,过时不候;

四、收费标准:110元/人

五、缴费安排:

1.在校学生:财务处于2015年11月24日9点统一从在校报名学生的“上海银行”软/硬卡内扣款,因余额不足导致扣款不成功者视为放弃报名,即报名不成功;

2.已毕业学生:由二级学院教学秘书收齐后以专业为单位到虹口校区行政楼304室缴费,时间为2015年11月24日10:00-14:0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