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国债还能抢吗?【2016年3月国债行情及利息】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3月国债还能*吗?【2016年3月国债行情及利息】2016年3月国债已经发行了,许多人还没有*到,在询问是否还可以*,随着国债行情的上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买国债了,3月份还没有买到的小伙伴们,在4月10日还有机会,大家一起加油了!

还有买国债,可以到银行网点排队去买,也可以在网银上购买!网银上可以购买的银行有:中行、工行、农行、建行、招行、交行、广发、北京银行和上海银行,播播建议提前给银行客服打电话确认! 如果要用网银买电子式国债,那么记得早起。8:30正式开始购买,建议提前8:00登录网银,购买时一定要快、准、狠。网速要给力哦,据说*国债仅次于春节12306**车票。

当然,如果是老年人不会使用网银而且子女也没办法教的话,只能去网点排队了,但是建议选择人流量较小的网点。

对于一般的工薪族年轻人而言,我们通常具备一定的风险承受能力,不要将眼光只盯着国债不放,可以考虑购买银行理财、保险理财、票据理财,比较靠谱的P2P理财等风险可控的理财产品,收益率肯定比国债高,而且期限有多种可选,更为灵活。

根据《财政部关于2016年记账式贴现(九期)国债发行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本所”)有关规定,2016年记账式贴现(九期)国债(以下简称“本期国债”)将于2016年3月9日在本所集中竞价系统和固定收益证券综合电子平台上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期国债期限91天,发行价格为99.52元;本期国债起息日为2016年3月7日,2016年6月6日(节假日顺延)到期按面值偿还。

二、本期国债于2016年3月9日起在本所集中竞价系统和固定收益证券综合电子平台上市,交易方式为现券和回购。

三、本期国债上市交易的现券证券名称为“16贴债09”,证券代码为“020107”,出入库代码为“107107”。

标签: 国债抢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