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天价酸辣粉158一碗的店叫什么名字?重庆158天价酸辣粉具体位置在哪里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天价酸辣粉158一碗的店叫什么名字?重庆158天价酸辣粉具**置在哪里?重庆惊现158一碗的天价酸辣粉,不知道这是炒作还是真有其事呢?*关键的是是谁会花158去吃一碗酸辣粉呢?

3月14日,重庆市渝北区龙华大道路边,一家面庄标价158元/碗的酸辣粉让不少市民望而却步。该店面积不足10平方米,简易装修,服务员统一着装,墙上价目表显示,牛鞭面、牛睾丸面等均为158元/碗。

不少市民直呼:吃不起,有的市民调侃,吃了会上天吗?对于价格质疑,店家表示,所有的食材都是凌晨4点去屠宰场买回来的,货真精细,走的差异化路线,卖的就是稀缺,可以给更多的消费者以选择。

不管这家酸辣粉到底是炒作还是的确值这个价格,好在他是明码标价,并未有欺诈嫌疑,不过很多网友会疑惑这么贵的酸辣粉真的有人吃吗?反正小编是穷逼,可吃不起这么**的酸辣粉啊,你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