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到张家界旅游的人多不多?【2016年劳动节张家界天气状况】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五一劳动节到张家界旅游的人多不多?【2016年劳动节张家界天气状况】小长假五一来张家界旅游,人特别多,而且消费都较平时高,经济方面有点不划算。可以选择4月中旬的时候来张家界旅游。

线路方面,三天两晚就游玩森林公园的话时间还是充裕的。 我是本地学生,帮你**下:**天由森林公园进山,徒步游览美丽峡谷——金鞭溪,母子峰,猪八戒背媳妇等待景点,终点是水绕四门。 全程大概三个小时。

下午游览袁家界,****桥等。 晚上住在景区。 第二天游览大湘西***的土匪窝--杨家界、乌龙寨、三道鬼门关、杨门女将、回音壁、情人峰、五指山、天波府、五郎拜佛、一步登天、空中走廊等。

第三天:游神堂湾、点将台、天子山、贺龙公园、仙女散花、玉笔峰、云青岩、画仙陶醉图、天子观景台、天台、索溪峪、十里画廊、采药老人、三姐妹峰、全家福、寿星送客等。由武陵源大门口出山,返张家界市区。

五一劳动节到张家界旅游的人多不多?【2016年劳动节张家界天气状况】也有人指出自从取消五一长假后,张家界五一就没有往年那么人多了,不过,毕竟是小长假,比起平常来说,还是人多一些,价格会上涨一点,但没有十一那么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