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清明小长假期间长沙哪里最适合游玩?清明小长假期间长沙天气怎么样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清明小长假期间长沙哪里*适合游玩?清明小长假期间长沙天气怎么样?2016年清明小长假期间许多人都会出去旅游的,在长沙的可以选择本地的景区,因为清明节长沙也有很多好玩的地方,不妨带上你的朋友或者家人一起吧。

清明:4月4日,连休3天;劳动节:5月1日,连休3天;端午:6月9日-11日放假,12日上班;中秋:9月15日-17日放假,18日上班;国庆节:10月1日-7日放假,10月8日、10月9日上班。

2016长沙清明节天气预报:

2016清明节假期时间:4月2日-4月4日

04月02日 星期六 雷阵雨转阵雨 白天气温23℃ 夜晚气温10℃ 微风小于3级。

04月03日 星期日 雷阵雨转阵雨 白天气温20℃ 夜晚气温10℃ 微风小于3级。

04月04日 星期一 雷阵雨转阵雨 白天气温15℃ 夜晚气温10℃ 白天北风小于3级转3-4级 夜晚北风3-4级。

1、橘子洲

毛主席所作的《沁园春•长沙》:“*立寒秋,湘江北去,橘子洲头,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所说的橘子洲就在长沙市区的湘江中心,是一个长约十华里的长岛,为长沙重要名胜。**时期这里是外国白领的聚集地(1904年后,长沙辟为对外开放商埠,洲上建有英国***、长沙新关);青年***常会同学朋友到洲头搏浪击水。

橘子洲头又名水陆洲,距今已有一千六百多年的历史,为世界上*大的内陆洲。

橘子洲的风景很不错,湘江从旁边缓缓流过,春天江鸥点点;夏秋林木葱茏;冬天又有潇湘八景之一“江天暮雪”的景致可看。现在橘子洲上建有万橘竞秀园,种植了数千株桔树,每当秋收时节,硕果累累的桔树一片金黄,这时站在洲头极目楚天,心旷神怡。

2、岳麓山

岳麓山位于湖南省长沙市的湘江西岸,*高峰云麓峰,又名灵麓峰。海拔300.8米,是南岳衡山之72峰之一,是中国四大赏枫胜地之一。岳麓山四季风景宜人、秀美多姿,而“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的*特红枫秋景,更是古今闻名,自古以来是文人墨客必游之地。2002年5月17日被***公布为****风景名胜区,现有麓山景区、橘子洲景区、岳麓书院、新民学会四个核心景区。岳麓书院是宋代四大书院之冠,也是中国现今保存*完好的一座古代书院。橘子洲是宋代潇湘八景之一“江天暮雪”的所在地,被誉为“****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