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SIA亚洲风尚大典李易峰领奖视频】2016SIA亚洲风尚大典李易峰得了什么奖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2016SIA亚洲风尚大典李易峰领奖视频】2016SIA亚洲风尚大典李易峰得了什么奖?3月15日,2016SIA亚洲风尚大典在韩国*尔如期举行。李易峰作为**一名入围风尚人物的中国艺人,也是在档期满满的日程中,挤出时间远赴韩国参加这场盛大的颁奖典礼。

李易峰,一位集才华于颜值一身的**小鲜肉,明明能靠颜值吃饭,他却偏偏要靠实力说话!从《古剑奇谭》的热播后,他便被更多人熟知,这两年更是开启外挂模式,成为家喻户晓的“屏霸”,不仅在大小荧幕上都能看到他熟悉的身影,连出门看到的都是他的各种广告代言!

从机场到活动现场,只要他出现的地方,都是被粉丝们围堵的里三层外三层,大批粉丝更是变身大炮女神,记录着他每一个帅气逼人的瞬间。

【2016SIA亚洲风尚大典李易峰领奖视频】2016SIA亚洲风尚大典李易峰得了什么奖?了解峰峰的朋友们都知道,其实他并不是一夜爆红,他是以歌手出身,随后慢慢转型成为了演员,在娱乐圈也算是摸爬滚打了许多年,从一出道就被封为“国民校草”到现在拥有数千万粉丝的“国民男神”,相信他的成功一定也离不开他对自己演绎事业的坚持以及粉丝们的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