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昭玮是谁?【曾昭玮歌曲盘点】中国好歌曲第三季中曾昭玮都唱了哪些歌曲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曾昭玮是谁?【曾昭玮歌曲盘点】中国好歌曲第三季中曾昭玮都唱了哪些歌曲?如果你看了中国好歌曲你就知道曾昭玮是谁了,在中国好歌曲第三季中曾昭玮就已经获得了广大粉丝的认可,而*近一期的《幸亏没生在古代》更是一片*爆!

曾昭玮坦言拿到这次创作命题非常紧张,创作时间也非常有限,但还好自己是《甄嬛传》的死忠粉,很多剧情都记忆犹新,在投入创作的她甚至梦到了甄嬛。*后用戏虐、轻松搞怪的形势诠释了这*《幸亏没生在古代》。曾昭玮作为一位*立唱作人,她的音乐里仿佛蕴含着一个鲜活的生命,古怪、刁钻得如同一个精灵。

曾昭玮的音乐有自然舒服、回归纯朴的透亮感、她是个看起来有一点酷、有一点疯狂、有一点戏剧的女生。挟带着个性里隐性不张扬的刚决与固执,兼具干净不做作的柔性,与倔强不服输的韧性。每一次彩排曾昭玮都全力以赴,反复排练和修改直至她满意为止。

曾昭玮是谁?【曾昭玮歌曲盘点】中国好歌曲第三季中曾昭玮都唱了哪些歌曲?曾昭玮创作了这*搞怪的《幸亏没生在古代》受到全场观众的好评。刘欢表示曾昭玮这*歌非常非常俏皮,她把一个演了七十多集的戏,非常四两拨千斤的戏虐了一下,而且她整体的音乐创作,实际上是民谣的一种东西,这样当音乐人传达给人的东西是清晰的,是明朗的,而且非常接地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