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第八期为什么是岳云鹏当司仪?20160313期欢乐喜剧人主持怎么变成岳云鹏了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第八期为什么是岳云鹏当司仪?20160313期欢乐喜剧人主持怎么变成岳云鹏了?在昨晚的看的欢乐喜剧人各位观众一定发现岳云鹏不但是竞赛演员还变身主持人了,每位观众脑中都有一个大写的问号?郭德纲哪里去了?

上一场喜获单场**的老艺术家潘长江,本场比赛再次发威。面对紧张的赛程,不仅不喊累,甚至连续熬夜打磨作品,敬业精神值得敬佩。潘长江此次的作品再次关注“老年人和孩子”的问题。为了自家儿子能够顺利登记结婚,潘长江变身魅力“老太太”实施“美人计”,机智搞定“亲家”。更为惊喜的是“石榴姐”苑琼丹意外加盟助阵,赢得场下掌声阵阵。

既是司仪,也是竞演演员,岳云鹏的双重身份使得他成为了现场*忙碌的“小蜜蜂”。这厢刚报幕完毕,紧接着又去准备登台表演。本场竞演,岳云鹏延续以往相声的表演形式,一开场就调侃老搭档孙越“肚子直接放桌子上了”,笑翻全场。而后,岳云鹏使用各种“巧合”占搭档孙越“便宜”,变身“损友”。岳云鹏 “贱萌”的表情和孙越“憨厚”的样子让观众笑得停不下来。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第八期为什么是岳云鹏当司仪?20160313期欢乐喜剧人主持怎么变成岳云鹏了?补位赛中排名垫底的开心麻花王宁、艾伦,此番**淘汰赛压力倍增。但是,压力也能带来动力,两人再次向观众展示了“大片级”的喜剧表演。王宁、艾伦变身“怪盗”,勇闯险地寻宝,在过“机关门”时,兄弟俩“傻萌”的样子笑翻众人,而后,随着剧情的发展,恢弘大气的场面一一向观众袭来,引得现场不断发出赞叹声。道具的精美程度和情节的精妙设置,让观众看到开心麻花十足的诚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