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第八期谁被淘汰了?【第八期淘汰赛大潘佳佳惨遭淘汰】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第八期谁被淘汰了?【第八期淘汰赛大潘佳佳惨遭淘汰】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第八期在昨晚已经结束,那么在昨晚的淘汰赛中到底哪一个组合被淘汰了呢?一起来看看!

了第八期''大潘佳佳惨遭淘汰''好可惜''节目每期都好搞笑节目组您们不知道么''剩下的都是由背景的''这不是实力的竞争''是后台的竞争''水太深''节目越来越无趣了…

第八期直播寻宝界***1 “怪盗”王@演员王宁 遇到寻宝界***99艾谁谁 @演员艾伦Allen ,这光是过“机关门”,就让王“强”变王“弱”了,一箭一箭射的也是哪哪都躲不过去捏~大写的心疼。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第八期谁被淘汰了?【第八期淘汰赛大潘佳佳惨遭淘汰】第二季第八期直播一系列“谁呀”、“这不巧了嘛这不”的轮番“诱惑”下,@胖子孙越 成功被“贱萌”的小岳岳@岳云鹏 带进沟儿,小欢以后被问家庭住址,估计满脑都会是岳岳感叹的表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