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1期暴走大事件中提到的大陆人组团吃的食物叫什么?7个人吃一碗蚵仔煎是什么梗

2016-03-13来源 : 互联网

20160311期暴走大事件中提到的大陆人组团吃的食物叫什么?7个人吃一碗蚵仔煎是什么梗?*近一期的暴走大事件又提到了一个类似茶叶蛋的案例——蚵仔煎!

看完这期暴走大事件,小编都想暴走了有木有,当年有茶叶蛋,现在有蚵仔煎,敢问我大陆居民是有多么的穷逼啊要7人组团才吃得起一份蚵仔煎!

前几天,观察者网给大家讲了一个笑话,*近,台湾旅游业不景气,台湾政客不仅不反思,反而赖到大陆头上,还说什么大陆游客常常7个人吃一碗蚵仔煎。

20160311期暴走大事件中提到的大陆人组团吃的食物叫什么?7个人吃一碗蚵仔煎是什么梗?在3月2日中天新闻台《新闻深喉咙》节目中,台湾导游道出了“7个人吃一碗蚵仔煎”的真相:“其实陆客并不是真的很喜欢吃那个,会说一盘蚵仔煎7双筷子,那个都是我们导游教他们的。”“我们台湾人去逛夜市是空着肚子要去吃晚餐,陆客我们是先把他肚子搞大,才送到夜市去,我们都有包三餐,吃饱饭才去的。”

标签: 蚵仔煎7个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