蚵仔煎是什么东西?暴走大事件里面的蚵仔煎是什么食品

2016-03-13来源 : 互联网

蚵仔煎是什么东西?暴走大事件里面的蚵仔煎是什么食品?在*近一期的暴走大事件中王尼玛提到了一款台湾食品叫做蚵仔煎的,据说,咱们大陆人要组团才能吃得起一份蚵仔煎。也是醉了!

台湾蚵仔煎是台湾*具知名度的小吃之一。其做法、风味因地域不同而稍有差异。

蚵仔煎分布的区域,不外乎就是东南沿海的地区和台湾岛。大致可以分为;

1.台湾蚵仔煎,而台湾的基隆,高雄,台南地区的蚵仔煎因为地域差别,个体传承不同,风味当然有些许区别。

2.厦门蚵仔煎。

3.泉州蚵仔煎。

4.漳州蚵仔煎。

5.潮汕蚵仔煎,(蚝仔烙)

蚵仔煎的名称有;蚵仔煎,(闽南方言)噢啊煎,海蛎煎,蚝仔烙,海蛎饼等等。

蚵仔煎是什么东西?暴走大事件里面的蚵仔煎是什么食品?台湾蚵仔煎和大陆蚵仔煎*大的区别就是太白粉的使用和甜不辣酱。一般台式蚵仔煎基本上没有不用太白粉和甜不辣酱的。台式蚵仔煎的特点是;软Q适中。

标签: 蚵仔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