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之王罗伯特的能力是什么?最强大脑中英对抗赛哪一方获得了胜利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数字**罗伯特的能力是什么?*强大脑中英对抗赛哪一方获得了胜利?*强大脑第三季本周五将迎来关注度*高的中英对抗赛。这一次,由林建东带队的中国队将正面杠上“脑力界祖师爷”老本带领的英国队!

同时林建东再次对战宿敌,号称“数字**”的罗伯特·方丹,这一次林建东能否一雪前耻呢?网友们在默默加油的同时,罗伯特却放话“我的能力比去年提高了十倍!”这也太恐怖了吧,那罗伯特能再次打败林建东吗?

*强大脑第三季中英对决一触即发!中国队长再次迎来宿敌罗伯特,而数字**罗伯特更放话自己能力提高十倍!那么罗伯特能再次打败林建东吗?

数字**罗伯特的能力是什么?*强大脑中英对抗赛哪一方获得了胜利?*强大脑国际赛中英对决即将打响。这一次,英国战队高手云集。“脑力界祖师爷”老本此番重出江湖,带队罗伯特·方丹、亨利及马洛,来势汹汹!而中国队长林建东,此次也将再次迎战宿敌——数字**罗伯特·方丹!曾败于罗伯特·方丹的林建东这次能否一雪前耻呢,依然是个未知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