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英国福尔摩斯天团的成员都有什么能力?【最强大脑福尔摩斯天团成员资料】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强大脑英国福尔摩斯天团的成员都有什么能力?【*强大脑福尔摩斯天团成员资料】福尔摩斯死忠粉小编耳边回荡起了熟悉的BGM......这回来挑战的英国选手各个都实力非凡,中国队的选手们肩挑重担,明天看你们的了!

罗伯特·方丹(Robert Fountain),*强大脑英国选手,是两届**运算大赛**,堪称心算**。对数字的敏感有如福尔摩斯对犯罪一般,擅长各种形式的数学运算,是数学界的*强大脑。

中文名:罗伯特·方丹 外文名:Robert Fountain 国 籍:英国

*强大脑英国福尔摩斯天团的成员都有什么能力?【*强大脑福尔摩斯天团成员资料】2015年3月20日,质数难题再次出现,林建东和Robert的挑战与之前“国家宝藏”极为相似。在密密麻麻的数字矩阵中找出7个质数,这7个质数两两连线,找出**的垂直相交点,利用交点确定密码,**用密码打开保险箱者获胜。

*强大脑英国福尔摩斯天团的成员都有什么能力?【*强大脑福尔摩斯天团成员资料】面对令人眼花缭乱的数字矩阵,孟非表示“世界上*遥远的距离——人家已经挑战结束了,我还没有看懂规则。”面对如此复杂的挑战,林建东火力全开,与沉稳冷静的Robert展开“冰与火的对决”。*终,罗伯特·方丹获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