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洁是谁?柯洁下围棋很厉害吗?柯洁跟李世石谁更厉害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柯洁是谁?柯洁下围棋很厉害吗?柯洁跟李世石谁更厉害?受关注的围棋人机大战**场对决在昨天(3月9日)落下帷幕,历经3个多小时的比拼,李世石黑子惜败AlphaGo。

人脑不敌电脑,相信不少小伙伴的朋友圈都被刷屏了!但是别忘了我大中国自古就是出人才的地方,李世石惜败 后,中国少年柯杰就放话了“阿法狗赢不了我!”哇,柯杰是谁?好大的口气啊!

昨天,谷歌AlphaGo与世界围棋**李世石的五番棋大战揭幕。经过三个半小时的比拼,人类代表韩国棋手李世石九段执黑不敌AlphaGo。当李世石投子认输的那一刻,小伙伴们的微博、朋友圈都刷屏了!不过中国棋手柯洁表示不服:“就算阿法狗战胜了李世石,但它赢不了我。”柯洁称自己现在暂时是世界围棋**人。

柯洁是谁?柯洁下围棋很厉害吗?柯洁跟李世石谁更厉害?3月9日晚,中国棋手柯洁微博放话:“看来围棋盲还是不少啊,在这里我简单介绍一下自己:我叫做柯洁,97年出生。现在暂时是世界围棋**人(特地用了暂时,谦虚是美德)正式比赛我是单盘8:2碾压李世石(他赢得这两盘没有任何作用)世界**获得过三次(此年龄如此成绩****)大小国内赛事**数次我本来真不想提这些得因为我是一个低调的人,是你们逼我的。”

标签: 柯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