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加速中第二季中的女猎人是谁?【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女猎人资料曝光】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全员加速中第二季中的女猎人是谁?【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女猎人资料曝光】局全员加速中节目组曝光在第二季中将会出现女猎人,这又为这个节目添加了看点,让我们来看看这个女猎人又是谁吧!

据悉,即将在湖南卫视接棒歌手上线的《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已在积极联络杨洋,完成继《花儿与少年2》之后湖南卫视的实景创意游戏*秀。

导演组表示,**季节目开播之后杨洋呼声就比较高,不少观众希望看到他纯萌之外速度霸气的一面。届时,舞蹈专业毕业的杨洋或将深度融入故事场景,展现他的灵活和力量。和女艺人擦出的*花,和女猎人相遇的故事,我们有望见证小鲜肉杨洋精彩的撩妹**。

全员加速中第二季中的女猎人是谁?【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女猎人资料曝光】《快本》这样别出心裁的企划不仅是要给观众带来无限快乐,而且还“别有用心”。有消息称,节目此番通过女星男装的设计,试水“天仙攻”的女星挖掘她们的“捕猎”本领,实是《全员加速中2》培养女猎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