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重庆南坪会展中心家装节要门票吗?门票多少钱一张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3月13日重庆南坪会展中心家装节要门票吗?门票多少*一张?本周末,也就是3月13日~3月15日重庆南坪会展中心正在举办重庆品牌家装节,准备装修房子的朋友们赶紧来凑热闹咯!

2015专属重庆市民朋友的大型品牌家装节即将盛大启幕,德纳展览齐聚重庆各大装饰公司举办重庆品牌家装节,在倡导绿色、健康、环保家装的同时也让家装走进生活、贴近艺术!全面**可持续家装设计、绿色家居、建材产品及节能技术,打造规模更大、种类更全、品质更高、价格更实惠的从装修设计到建材、家具、家电的一站式家装采购平台!

现场商品超低价格回馈,主委会****产品质量问题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舒心,此外主委会提供的抽奖大礼气氛*爆,每小时滚动抽奖让消费者不光买到好的产品还享受到了现场购物的乐趣,“省*,省力,开心,放心”。

3月13日南坪会展中心家装节要门票吗?门票多少*一张?装房子、选建材、买家具、配家电 3月11-13日南坪会展中心【第九届重庆家博会】**云集,价格风靡重庆城!来逛了,就*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