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周末3月12号13号去哪里赏花最合适?【重庆市区周末最佳赏花地点推荐】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本周末3月12号13号去哪里赏花*合适?【重庆市区周末*佳赏花地点**】据悉,这礼拜的倒春寒将在周末结束,这周末气温就会直接上升至20度,又是赏花踏春的好天气,一定要出来走走看看哦!

天气日渐转暖,眼下已到春暖花开时节,赏花成了周末旅游的主题。在重庆市农业委员会和重庆市旅游局的指导下,重庆商报特举办“聆听花开的声音”大型系列报道,为市民打探周末去哪儿踏青赏花。

近期重庆地区周末旅游景点人气排行榜,位居排行榜**的旅游目的地分别是:南岸区南山植物园、潼南县崇龛镇油菜花景区、渝北区统景镇印盒村、渝北区园博园、九龙坡区金凤镇梨花景区、渝北区**公园、渝北区花卉园、北碚区缙云山、九龙坡区走马镇桃花景区、南岸区洋人街,排在**位的景点主要集中在主城区和渝西地区。

重庆本周末3月12号13号去哪里赏花*合适?【重庆市区周末*佳赏花地点**】重庆师范大学重庆旅游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罗兹柏表示,《指数》的发布完善了周末短途旅游信息体系,对重庆旅游的发展和市民出游具有重要意义,这一指数的发布也对各个景区的发展提供了重要参考依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