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三八妇女节万盛黑山谷有什么活动吗?万盛黑山谷妇女节免费吗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2016三八妇女节万盛黑山谷有什么活动吗?万盛黑山谷妇女节免费吗?3月5日-8日,女性游客可以免门票进入黑山谷、龙鳞石海两个***景区,尽情享受春日的浪漫。

眼下,外观小巧精美,看起来“萌萌哒”的多肉植物越来越受到养花爱好者的喜爱。“三八节”活动期间,在黑山谷北门广场举行的多肉植物展上,几千盆多肉植物做成的别致的造型墙,一定逃不掉你的手机、相机。各种造型*特、品种**的多肉盆景“排着队”等你慢慢欣赏。

不要再利用各种美********黑山谷来和“萌萌哒”的多肉君拍张合照吧,**让你萌得不要不要的。如果你实在舍不得和它们分开,还可以把它们带回家。据了解,活动当天,现场还有各类小型多肉植物盆栽和多肉苗出售。

走路,谁不会?但怎样才能走出健康、走出快乐呢?要想走出健康,走出美丽,走路的姿势、速度、场地那可是缺一不可。

2016三八妇女节万盛黑山谷有什么活动吗?万盛黑山谷妇女节免费吗?活动期间,黑山谷特地请来专业教练现场向游客讲授“快乐走步操”,让每一位到黑山谷的游客都学会用正确的健步走姿势走出健康、走出美。到黑山谷旅游不光是看山看水、吃喝玩乐,还可以享受超高负氧离子——洗心养肺、快乐健步走——康体养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