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十四届林芝桃花文化旅游节什么时候举办?【2016年第十四届林芝桃花文化旅游节门票】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第十四届林芝桃花文化旅游节什么时候举办?【2016年第十四届林芝桃花文化旅游节门票】今年的林芝桃花节察隅县分会场将于3月底在罗马村举行,游客可以参加民俗体验,感受*特的僜人文化。

2016年第十四届林芝桃花文化旅游节时间:2016年03月15 -4月20日

2016年第十四届林芝桃花文化旅游节地点:林芝市巴宜区嘎拉村

2016年第十四届林芝桃花文化旅游节6大分会场详情:

感受别样的桃花盛典

根据花期不同,林芝各县(区)都将举行丰富多彩的富有当地特色的开幕式及文化娱乐活动。

巴宜区:尼洋河水上花会任性游

3月23日游客可以在被誉为巴宜区“十里画廊”的尼洋河泛舟感受水上花会的乐趣。

工布江达县:历史古迹间访寻桃花

工布江达县的桃花,虽没有巴宜区和波密县这般来得热烈,但是不管游客走到“甲噶东赞”生态猕猴园,还是充满了历史韵味的秀巴古堡,都可以尽赏桃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