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男团新签了哪一家公司?Nice男团要去韩国深造吗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Nice男团新签了哪一家公司?Nice男团要去韩国深造吗?Nice男团昨天在网上发布了一则录像!三大坨声泪俱下的宣布跟经纪公司正式撕逼,四月韩国投胎出道,再次引发网友一片热议!

之前扬言超越TFBOYS组合的@Nice男团 在网上发布了一则录像!三大坨声泪俱下的宣布跟经纪公司正式撕逼,四月韩国投胎出道,再次引发网友一片热议!

@Ann冷漠baby: 去韩国一趟回来大变样??

Nice男团新签了哪一家公司?Nice男团要去韩国深造吗?@系在风筝线上的青春: 这个组合真心没水平,先不说颜值低,起码录视频也要脱稿吧,照着稿子念还打磕绊,光中间那个男的叨叨叨在说,给旁边人一点话语权好吗?还有你们组合微博辱骂娱乐圈前辈,你们不负责难道我们负责?一个视频更讨厌你们了。

标签: nice男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