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男团又重新签了公司是真的吗?nice男团要去韩国当实习生是真的吗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nice男团又重新签了公司是真的吗?nice男团要去韩国当实习生是真的吗?还记得今年情人节出道的、号称要**tfboys的男团Nice吗?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出道仅20天的Nice在微博宣布和经纪人解约,同时表示经纪人有“负面行销”的黑幕,再度掀起热议。

nice男团又重新签了公司是真的吗?nice男团要去韩国当实习生是真的吗?未来将签入另一间**娱乐公司,接受1个月的专业特训,并在4月前往韩国录制MV。此外,他们宣布微博将由新公司接手,从此改头换面,“过往哗众取宠的言论,实非男团所有成员的真心言论”,*后向所有受影响的网友、前辈鞠躬道歉。

“Nice”自从2月14日宣布出道后,便成为网友热烈议论的话题,却因为屡次在微博放话超越tfboys,还曾公开发文跟对方的粉丝杠上,引起不满。

nice男团又重新签了公司是真的吗?nice男团要去韩国当实习生是真的吗?为此,他们在3月4日发表声明,表示遭到经纪人恶意控制微博,“我们试图跟经纪人交涉,停止用激烈的言论激起话题,但是对方却再三以‘此为负面营销,行内都是这样操作’为由推搪我们,还以事成之前不要上微博为理由删除了我们微博客户端。事情不了了之,但我们坚信,我们要*回自己的话语权。”

标签: nice男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