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云南公务员考试哪个岗位最热门?2016云南公务员考试哪个岗位最冷门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2016云南公务员考试哪个岗位*热门?2016云南公务员考试哪个岗位*冷门?每年的公务员考试都会出现很多热门以及冷门的职位。2016国家公务员面试已经陆续展开,考生们即将踏入面试考场,因此,在进入考场前一定要知道面试考场的各类细节,以便让自己获取一定优势,在此,中公教育**就答题时间分配和听题技巧这两方面跟大家****体会。

云南今年继续参加多省公务员考试,笔试时间为4月23日,考生们要注意的是,云南公务员考试报名注册和报名是两个单*的环节,先注册后报名,考生须在2016年3月10日9:00至3月15日24:00进行注册,2016年3月16日9:00至3月21日24:00提交报考申请。

从近五年云南公务员招录情况过来看,2013年达到招录**,招录人数过万,从此之后便一路走低,今年共招录4603人,不足2013年的半数,为五年来*低。在今年招录的4603人中,有人社局组织招录的3953人和组织部招录的650人。

行政机关与参公事业单位招录规模*大

2016云南公务员考试哪个岗位*热门?行政机关与参公事业单位共招录4002人,占总招录人数的87%,是本次招录的*大主体。其中,行政机关招录人数*多为2532,占总招录人数的55%。政协、人大、民主党派和工商联等机关招录人数较少,中公教育**发现,这些机关招人虽少,但多数职位要求考生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还有少数职位要求考生为2016年应届毕业生,且学历要求较高,*低门槛也为本科学。

258个职位专门为少数民族提供

云南为少数民族聚居区,因此云南结合本地具体情况,因地制宜,专门提供了258个职位针对少数民族招录,共招录276人。中公教育**分析,这些职位中共有148个职位学历门槛为高中或中专、大专学历,门槛较低。另外,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海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两个职位还要求测试少数民族语言。

学历门槛较为宽松

本次招录共有2187个职位学历门槛为本科及以上,1724个职位学历门槛为大专以上。大专及中专生可报考的职位共1733个,占总职位数的43%,可见云南公务员招录在学历门槛上较为宽松,为更多学历不高的人员提供了机会。中公教育**建议考生要抓住本次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