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长沙公务员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2016长沙公务员最抢手的岗位】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2016长沙公务员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2016长沙公务员**手的岗位】2016长沙公务员报名已经开始了,大家可以直接在网上报名,本年的公务员报名要求跟2015年的差不多,2016年湖南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预计为2016年3月20至26日。相信报名人数也不会减少多少,大家好好准备吧,希望考试一切顺利哦。

2016年湖南公务员考试报名预计为2016年3月中旬。湖南公务员考试笔试时间预计在2016年4月下旬。历年湖南公务员考试笔试公共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历次考试湖南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均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组织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需要复习的考生可借鉴参考公务员考试用书中心*新批次的2016年湖南公务员考试通用教材(点击订购)。同时,为了能让更多的考生了解湖南公务员考试的相关报名时间信息,湖南公务员考试网整理了2015年湖南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给各位考生作为参考。

2016年湖南公务员考试报考条件将在2016年湖南公务员考试公告中进行体现,届时招考公告中将会对报考者的报考年龄、学历等其他要求进行详细规定。在公告发布前,考生可查看上年公告作为参考。

以下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公务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

3.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尚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4.现役军人;

5.2013年1月1日以后录用的公务员(含现已离职人员);

6.普通高校全日制在读的非2015届毕业生(在读的全日制非2015届研究生不能以本科等学历报考,其他情形依此类推);

7.录用后与招录机关约定了*低服务年限未满的公务员,及基层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工作招录的公务员和试点班学员;

8.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报考人员不得报考录用后即构成应回避关系的招考职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