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陈家坪汽车站会搬迁到哪里去?陈家坪汽车站什么时候开始搬迁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重庆陈家坪汽车站会搬迁到哪里去?陈家坪汽车站什么时候开始搬迁?陈家坪汽车站将要搬迁了!对于九龙坡区的市民们来说可以算是一个重大消息了,来看看具体情况吧!

据了解,陈家坪汽车站搬迁是在2014年确定的,之前有传闻陈家坪汽车站会搬迁到白市驿,但被否定。根据*新消息,陈家坪汽车站可能会搬迁到未来的沙区上桥*车站附近。

1998年,受成渝高速公路客流陡增的影响,陈家坪汽车站投用。汽车站占地48295平方米,是当时西南地区规模*大、功能*多、设施*先进的汽车站,总投资1.68亿元。汽车站每天设计*多发车800班,*大日客运量1.6万人。

随着时代发展,陈家坪汽车站所在地由过去的郊区变成了市区,而且未来还是石桥铺商圈的核心地段,汽车站搬迁迫在眉睫。

重庆陈家坪汽车站会搬迁到哪里去?陈家坪汽车站什么时候开始搬迁?此外,九龙坡区确定的2016年14个重大攻坚项目还包括:九龙半岛滨江护堤、铁马厂搬迁工程、铜罐驿长江大桥、渝昆高铁九龙坡站、黄桷坪长江大桥、成渝铁路改道工程、白市驿机场搬迁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