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玻璃栈道要另外收取门票费吗?妇女节张家界玻璃栈道女性有优惠没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张家界玻璃栈道要另外收取门票费吗?妇女节张家界玻璃栈道女性有优惠没?目前没有优惠信息,如果只是想看个玻璃栈道的话只要去天门山就行了,门票260。

玻璃桥位于张家界大峡谷景区,是世界*高、跨度*长的玻璃桥,大桥建在大峡谷两侧的峰顶上,横跨大峡谷,桥拱距谷底相对高度约400米,全长约370米,桥面全部采用透明玻璃铺设,桥中心有***高的蹦极。

张家界玻璃栈道要另外收取门票费吗?妇女节张家界玻璃栈道女性有优惠没?站在桥上,脚下400米处的谷底全景尽收眼底。玻璃主桥建成后将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

张家界玻璃栈道要另外收取门票费吗?妇女节张家界玻璃栈道女性有优惠没?两座玻璃副桥是玻璃主桥的附属前期工程,分别高12米和15米,一座位于9米深的水面上,距离水面3米,一座位于峡谷上,是一对“姊妹桥”。景区负责人介绍,希望借这对姊妹桥来对游客进行心理和身体测试,帮助游客树立信心,克服胆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