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三八妇女节酉阳桃花源免门票吗?妇女节酉阳桃花源有哪些活动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三八妇女节酉阳桃花源免门票吗?妇女节酉阳桃花源有哪些活动?酉阳桃花源三八妇女节特惠活动时间:3月5日-3月8日。

在此期间,凡来酉阳旅游的女性游客,只需38元,即可游览桃花源和龚滩古镇两个景区。在此基础上,每位女性游客只需另加38元,即可乘坐游船游览乌江画廊或阿蓬江大峡谷景区。特惠活动期间,景区将每天设立38名“幸运女神奖”大抽奖活动,奖品为可在酉州古城、农特产品展销中心、桃源水街、桃花源森林酒店、喜悦秘境酒店等地进行餐饮、住宿、购物、娱乐消费,价值380元的现金券。

2016年三八妇女节酉阳桃花源免门票吗?妇女节酉阳桃花源有哪些活动?同时,3月8日出生的女性朋友,凭有效身份证,即可免费游览桃花源景区和龚滩古镇。

2016年三八妇女节酉阳桃花源免门票吗?妇女节酉阳桃花源有哪些活动?对于男性游客,只需在**里发一张桃花源景区的照片,附上景区“世界上有两个桃花源,一个在您心中,一个在重庆酉阳”的广告语,积满138个点赞,即可和女性朋友一样,享受同样的“三·八”优惠政策,并参与抽奖。让男性游客和自己心爱的爱人,在阳春三月这个姹紫嫣红的季节,远离雾霾都市,畅享“酉阳大桃源” 的清新和愉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