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植树节湖南省长沙市哪里会组织植树活动?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植树节湖南省长沙市哪里会组织植树活动?2016年长沙哪些地方举办植树节?2016年长沙植树节报名方式?2016年植树节即将到来,长沙的人们公民怎么会错过这样的机会呢,为我们的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万物复苏,正是植树的大好时节,和家人一起挥锹铲土为家乡增添一片新绿,是件多么惬意的事情。

据了解,长沙县24个镇(街)义务植树基地目前已全面启动春季义务植树活动,面向社会开放。如果您想为家乡增添绿意,远离城市中的钢筋水泥森林,在风景如画的农庄、公园中劳动,一家人一起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植树节,只需要提前与基地进行电话预约,在确定时间和人数等相关事宜后,便可到植树基地进行免费义务植树。

2016年长沙哪些地方举办植树节?去年长沙县义务植树265万株,存活率达95%以上。其实植树大可不必扎堆在植树节这**,园林**提醒,植树时间*好选在阴天无风时,避免下雨。**建议,市民在植树时要掌握一定的种植技术,才能提高树木成活率。“在树木栽种之后要坚持浇水,有条件的施些农家肥,**树苗成活。”

毁树容易栽树难,一棵小树栽下去,得十多年甚至几十年才能成材。***工作人员表示,“我国之所以设定植树节,并不是非要在这**去植树造林,其更大的意义在于提醒公众要有植树造林、维护人类居住环境的意识。”不要只管种树不管养护,让植树节变成劳民伤财的植“数”节。

标签: 长沙植树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