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妇女节2016活动怎么报名?【淘宝妇女节活动卖家报名入口】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淘宝妇女节2016活动怎么报名?【淘宝妇女节活动报名入口】淘宝妇女节2016活动介绍?淘宝妇女节2016活动只有两天就开始啦,大家准备好啦没有?女性们准备好“买买买”来过节呢?那么,“淘宝男人节”还会远么?广大男同胞还是先开始着手如何度过女王节吧。下文带来2016年3.8妇女节淘宝活动攻略,一起和小编来看看吧!

淘宝宣布淘宝3.8女王节现已开启预热,并将于3月6日-8日正式开场!淘宝3.8女王节活动以“时尚、缤纷、女王”为主题,旨在三八妇女节前后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一场购物盛宴,参与行业为女装、女鞋、女包、内衣配饰、美妆、珠宝等等。

淘宝妇女节活动报名入口?就淘宝平台而言,猴年春节后的**场大型活动——“38女王节”即将开启。据了解,本次活动以“时尚、缤纷、女王”为主题,设置多个分会场。淘宝38女王节美妆洗护行业分会场,已经开始向店铺招商,下面罗列了一些重要的招商信息

【店铺资质要求】店铺**要求达到3钻,三项DSR达到4.6。

【活动玩法及利益点】店铺设置三百张不低于五元的活动红包,参与商品设置包邮。

【资源情况】女王节属于S级别活动,全网资源投入较大,包含PC和无线的*焦等。

【活动费用】免费参与会场及**,会场内赛马。

【审核规则】单品成交能力由高到低审核;

美妆红人店铺、保税商品优先。该活动招商已于2月23日开始,于2月29日结束,其中预热期为3月4日-3月5日,正式活动时间为3月6日至3月8日。(**报名日期待定)

需要注意的是,参与店铺在活动中必须设置5元及以上无门槛店铺红包,且数量不得低于300张。商品图片要求拍摄能突出单品质感,不抠图拼接背景,不带有LOGO、文字、水印,不压缩变形。另外,店铺必须按承接页要求进行装修。

2016淘宝三八妇女节店铺招商要求,上述给大家介绍了,符合要求的商家不妨去参加试试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