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2016年植树节哪里有举办植树节活动的地方?长沙2016年植树节可以报名吗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长沙2016年植树节哪里有举办植树节活动的地方?长沙2016年植树节可以报名吗?长沙2016年植树节报名网址?随着环境的恶化,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植树节,希望以此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了我们的地球,为了我们的子孙后代。长沙2016年植树节即将开始了,想要报名参加的人群都可以免费哦。

3月12日植树节快到了,据记者了解,今年长沙有10个义务植树基地向社会开放,欢迎市民朋友报名参加。

据长沙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各基地开放时间由各区(县、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确定,市民朋友可先拨打电话,就近报名参加。■记者 陈月红

10个植树基地一览

芙蓉区浏阳河东岸风光带二期义务植树基地

天心区湘江路义务植树基地

岳麓区楠竹生态园义务植树基地

开福区青竹湖义务植树基地

雨花区环保中路义务植树基地

望城区湘江河滩铜官段义务植树基地

望城区格塘镇高桥村义务植树基地

湖南锦绣江南农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义务植树基地

宁乡县关山义务植树基地

浏阳市道源林场义务植树基地

标签: 报名植树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