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为什么炮轰曹可凡?曹可凡是谁?金星跟曹可凡有什么矛盾吗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金星为什么炮轰曹可凡?曹可凡是谁?金星跟曹可凡有什么矛盾吗?金星是出了名的毒舌,这一次公然在微博中说这样一段话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才艺到底是谁得罪了金姐,金姐会如此犀利的回击呢?

金星为什么炮轰曹可凡?曹可凡是谁?金星跟曹可凡有什么矛盾吗?曹可凡,1963年7月27日出生于上海,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电视节目主持人、同济大学客座教授。

日前,主持人曹可凡就当下的真人秀评论道:“倾注所有资源于真人秀,无异于饮鸩止渴。

金星为什么炮轰曹可凡?曹可凡是谁?金星跟曹可凡有什么矛盾吗?今天(4日)早上,“毒舌”金星在朋友圈转发该采访并留言:**一个,废话一堆!自己不说人话,主持的节目没人看、也没人请你参加真人秀...反过来在那儿瞎矫情!面对前辈,金星毫不留情。

标签: 金星曹可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