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医明妃传中朱祁镇什么时候会被放回来?也先第几集才把朱祁镇放回大明的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女医明妃传中朱祁镇什么时候会被放回来?也先第几集才把朱祁镇放回大明的?目前正在热播的女医明妃传已经演到了朱祁镇跟谭允贤落入瓦剌之手,境况**虐心。小伙伴们就开始耐不住了,到底霍建华什么时候才能回大明啊。

也先他抓英宗是为了以此引起明朝的举国混乱,要挟明朝,达到控制明朝以至吞并明朝的目的!.但是这一切的一切都要有一个大的前提,那就是英宗还是英宗!换句话说他要是大明的皇帝!上面的朋友也说了,当时的大明**已经另立朱祁钰为帝。

整个大明帝国并没有如也先事先料想的那样发生大的**,也先的目的不攻自破!.本来呢,他还是把英宗控制在手中,以观时局,但是后来在于谦等主战派的**下,北京保卫战的胜利,可以说也先的计划已经不可能实现,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呢,与其养着一个废人,不如放他回去!

女医明妃传中朱祁镇什么时候会被放回来?也先第几集才把朱祁镇放回大明的?至于为什么不杀他呢,一个是没必要,杀了他对于也先没有丝毫的利益可图,只会遭到明朝人更加的憎恨!.另外一个,我个人认为也先还有一丝打算,那就是 “一山不容二虎”,他把英宗放回去,这样明朝就有了两个皇帝,虽然这时的英宗已经被尊为太上皇,但是英宗正值壮年,而且景泰帝当初即位的理由就是英宗被俘虏,国不可一日无君,达到稳定军心的作用。

标签: 女医明妃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