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力帆对战恒大哪个队的赢面大些?力帆VS恒大最后结果是几比几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3月6日力帆对战恒大哪个队的赢面大些?力帆VS恒大*后结果是几比几?张外龙在发言中表示,“力帆队经过74天的冬季训练,这个周末2016年**场中超联赛,我们不会辜负球迷的期待。

希望新赛季不会比去年差,相信今年会取得更好的成绩,和球迷朋友们一起为我们2016年中超联赛,为我们重庆力帆加油。”在现场的球迷对于力帆的新援报以极大的期待,几名新援也纷纷表示了对于新赛季的期盼以及自己的决心。

力帆队长王栋作为球队的核心做了表态发言,“新的一年,新的赛季,也是一个新的开始,我希望大家努力共同让球队达到一个变化。球队在场上能够有一个新的组合,包括技战术打法呈现给球迷新的不同。我希望球迷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有更多的球迷到现场来支持我们的比赛,为我们加油。”谈到新赛季*轮与恒大的碰面王栋表示,“虽然今年的*场比赛是对阵广州恒大,球员们还是会全力以赴,几名新球员都是能力非常好的球员,对球队是一种补充,**个主场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地去拼对手吧。”

3月6日力帆对战恒大哪个队的赢面大些?力帆VS恒大*后结果是几比几?力帆上赛季的保级功臣、阿根廷锋霸吉利奥蒂此前表示,新赛季希望进更多球,争取拿到金靴奖。2015赛季中超力帆主场场均有3.7万人次的上座率,本赛季力帆方面希望再创新高,要知道刚刚结束的超级杯重庆奥体中心涌入了超过5万球迷观战,新赛季**轮力帆与恒大的比赛单场票将在周三开始陆续售票,力帆方面制订了“我的主场”的主题,票价与上赛季相比并无太大变化。据悉与恒大的比赛一票难求的场面基本可以预见。

标签: 力帆对战恒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