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还有3月6日中超对战恒大的门票啊?【3月6日重庆力帆VS恒大门票购买渠道】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谁还有3月6日中超对战恒大的门票啊?【3月6日重庆力帆VS恒大门票购买渠道】北京时间3月3日,恒大发新赛季*战海报,矢志不渝!球队将在6日15:30,客场挑战重庆力帆。

中超联赛重庆力帆俱乐部在球队驻地召开了新赛季动员誓师大会,在会上球队新任主帅韩国人张外龙携手几名**的内外援正式亮相,虽然上赛季是升班马球队,但是力帆的表现值得称道,据悉本赛季力帆的目标明确就是要再上一个台阶,“力拼新赛季”成为了力帆的主题。

本周末联赛*轮就要在主场迎战卫冕**广州恒大,重庆力帆方面并不畏惧,队长王栋表态新的赛季要有新的表现回馈球迷。

谁还有3月6日中超对战恒大的门票啊?【3月6日重庆力帆VS恒大门票购买渠道】2015赛季重庆力帆顺利的在中超站稳了脚跟,联赛结束后球队展开了针对性的引援与备战工作,球队的整个工作风格非常的低调务实,在引援方面辽足的丁捷、建业的徐洋、江苏的邓小飞、恒大小将彭欣力、韩国国脚郑又荣、克罗地亚国脚米洛维奇的加盟让球队的实力稳中有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