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中超队战恒大哪个队赢了?【3月6日中超队战恒大结局预测】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3月6日中超队战恒大哪个队赢了?【3月6日中超队战恒大结局预测】对于斯科拉里真正的考验,或者说目前已经成为了低迷“症结”所在的,还是在于外援的使用。

J·马丁内斯目前可以说是许多问题的起点与终点,因为J马对于恒大的亚冠战略**重要,他必须通过*多的比赛来争取*快的状态**,但这样一来,阿兰如何使用又成为了大问题。

本来如果一切顺利的话,J马主外、阿兰主内,是一个**的方案。但现实情况下,恒大既需要阿兰的速度与冲击力来成为比赛**者,但又不得不给J 马上场时间,毕竟亚冠赛场更不容有失。但如果延用亚冠阵容来打中超,一方面会削弱阿兰的积极性(更大的可能是阿兰的状态也废掉了);另一方面球员的体力分配也会出现严重问题;而对国内球员的士气安抚,也是一件头疼的事情。

3月6日中超队战恒大哪个队赢了?【3月6日中超队战恒大结局预测】现在是考验斯科拉里的水平、胆略和魄力的时候了。对阵重庆,应该用什么阵容?继续J马、高拉特和保利尼奥的外援配置,还是撤下保利尼奥,换上进攻威胁更大的阿兰?如果阿兰本身状态也不好,斯科拉里又会否用本土三叉戟(郜林、郑龙、于汉超)来打开局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