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中超对恒大几点开始?中超2016年在重庆奥体中心有几场球赛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3月6日中超对恒大几点开始?中超2016年在重庆奥体中心有几场球赛?3月6日15:30重庆力帆VS广州恒大即将展开厮杀。赶紧来奥体看看吧!

亚冠两轮不胜,但生活还要继续。昨**午,广州恒大全队乘坐商务专机直飞重庆,并于今天凌晨抵达。6日下午15:30,恒大将在山城与重庆力帆进行中超**轮比赛,真正留给卫冕**的**和备战时间只有两天。

恒大接下来将连续面对力帆与长春亚泰,由于早前**杯上已经在重庆奥体中心“热身”了一场,且收到了不错的效果,因此联赛*轮的难度并不大。回到主场虽然面对硬朗的长春亚泰不好打,但这一场是恒大本赛季真正意义上的**个主场,渴望一睹双冠王风采的4万球迷必定会以*大的热情来支持低迷中的球队,这也将有助于球队的士气提升。

3月6日中超对恒大几点开始?中超2016年在重庆奥体中心有几场球赛?对于斯科拉里真正的考验,或者说目前已经成为了低迷“症结”所在的,还是在于外援的使用。J·马丁内斯目前可以说是许多问题的起点与终点,因为J马对于恒大的亚冠战略**重要,他必须通过*多的比赛来争取*快的状态**,但这样一来,阿兰如何使用又成为了大问题。

标签: 中超对恒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