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重庆力帆对战恒大CCTV5会直播吗?【3月6日重庆力帆VS恒大直播地址】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3月6日重庆力帆对战恒大****5会直播吗?【3月6日重庆力帆VS恒大直播地址】如果你没买到门票进入场内看球也别担心,赶紧来看直播吧!同样精彩千万不要错过哦!

作为中超**,恒大俱乐部是国内*早把强力外援集团化引进的典范之一,无论是当年的穆里奇、孔卡,还是如今的保利尼奥和冬窗刚刚转会的埃尔克森,无一例外地在恒大**中超和两夺亚冠的大业中立下汗马功劳。在埃尔克森加盟上港后,恒大砸出4200万欧元引进了此前效力西甲马德里竞技的杰克逊·马丁内斯。

相比之下,在去年年底完成变身的江苏苏宁俱乐部则比老大哥更猛。不仅花费2800万欧元从切尔西挖来拉米雷斯,5000万欧先生特谢拉的加盟更是给今年中超引援画上了一个大大的惊叹号。

3月6日重庆力帆对战恒大****5会直播吗?【3月6日重庆力帆VS恒大直播地址】在昨晚的比赛中,两队也亮出了所有*力,5000万先生和4200万先生也完成了他们在中国赛场上的*次碰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