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IEM总决赛冠军是谁?奖金是多少?【2016IEM总决赛在线直播解说】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2016IEM总决赛**是谁?奖金是多少?【2016IEM总决赛在线直播解说】2016赛季各赛区强队之间的*次对抗即将展开,现在暂列LPL赛区积分榜顶端的QG和RNG有着充足的实力代表LPL的水平,因此IEM不仅是对这两支队伍实力的检验,更是检验LPL赛区本赛季综合水平的试金石。

面对曾在2015赛季**总决赛上让中国队伍铩羽而归的诸强,QG和RNG能否一雪前耻? 《**联盟》诚邀广大召唤师共同关注。**,一起去超越!

中国赛区的RNG将进行揭幕战与OG展开较量,后者目前以7胜7负的战绩暂列LCS欧洲积分榜第六位。虽然OG在2015赛季**总决赛表现出色,让**召唤师们见识了EU体系的威力并列席四强,但xPeke退居幕后使得这支战队在本赛季的成绩并不如意,上单OG.sOAZ的状态不甚稳定加之战术体系较为单一,使得他们很容易在阵容选择上被针对。

2016IEM总决赛**是谁?奖金是多少?【2016IEM总决赛在线直播解说】2016英特尔极限**杯。IEM也是**联盟之中一个比较**的世界性的比赛,很多世界**强队都会在IEM出现,所以也是值得大家去看的比赛,与此同时也是各个大区实力展现的一个重要的赛事!

拓展阅读>>

2016**暴利行业之一!

2016年最冷门却超赚钱的行业你知道吗?

2016年全年最具竞争力的行业

2016年薪水最高的行业排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