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IEM总决赛中国赛区有哪些团队?【2016IEM总决赛中国赛区介绍】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2016IEM总决赛中国赛区有哪些团队?【2016IEM总决赛中国赛区介绍】中国赛区的RNG将进行揭幕战与OG展开较量,后者目前以7胜7负的战绩暂列LCS欧洲积分榜第六位。虽然OG在2015赛季**总决赛表现出色,让**召唤师们见识了EU体系的威力并列席四强。

但xPeke退居幕后使得这支战队在本赛季的成绩并不如意,上单OG.sOAZ的状态不甚稳定加之战术体系较为单一,使得他们很容易在阵容选择上被针对。而RNG作为本赛季新组建的队伍,虽然沟通和磨合并不**,但在上周比赛中他们刚刚将QG的不败金身打破,正气势如虹,RNG.Mata的指挥能力也毋庸置疑。因此,只要能够在OG相对发挥稳定的下路取得压制,RNG击败OG取得开门红并非痴人说梦。

而QG的*战将与**强队FNC进行,这支战队在2015赛季**总决赛上跻身四强,但本赛季YellowStar和Huni的离去使得这支队伍**像上赛季那样令人生畏。

2016IEM总决赛中国赛区有哪些团队?【2016IEM总决赛中国赛区介绍】由于*发阵容并没有变化,因此在队伍的磨合与沟通上比起FNC,QG甚至更胜一筹。此外,上赛季效力于WE的打野选手Spirit接替了Reignover的位置,QG.Swift与FNC.Spirit这对LPL中曾经的对手即将再次交手,究竟谁能统*野区并帮助队友取得更大优势?

标签: 2016总决赛IE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